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蘿蔔汁止咳











蘿蔔汁止咳

蘿蔔汁可以止咳嗽,你相信嗎?

有一次,我感染了流行性感冒,經醫治後,感冒好了,
咳嗽卻咳得更兇, 尤其晚上睡覺時常會咳醒。我甚麼咳
嗽糖果,咳嗽藥,枇杷膏都試過,但 都無效。

突然,想起小時候,當父親咳嗽,我的婆婆總是燉蘿蔔
冰糖給父 親喝,功效屢試屢靈。就這樣,我試了此偏方
好幾天,咳嗽真的不藥而癒 了。

此偏方我時常都會介紹給朋友知道,讓他們不用受咳嗽
之苦,燉煮方法很 簡單,白蘿蔔約一斤重,洗淨,連
皮切薄片,冰糖(隨個人喜好),清水 五飯碗一起放
鍋裏用文火燉煮,煮到剩約三碗水時可關掉火。每天當
開水 喝,接連喝兩三天,一定有效。

抄自健康報之[健康交流站]文/糖果 11/11~17/11/20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